Monday, May 4, 2009

Haiz...so boring here...

现在是我们学校的假期,真闷哦!!!每天在家都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才好,想出去又不知

道要去哪里才好。。因为身上又没钱花了,所以也只好在家咯。。。真闷!!闷死我了

啦!!!有谁要来救我,我真的不想每天都闷在家里啊!!不过今天睡醒觉时,我就去帮

妈妈做家务,好累哦!!搞到现在浑身都很酸。。。还有啊。。我家的狗每天都要打架,现在

有一只受伤了,耳朵一直流血流不停。。。真难过啊!!!哎。。。

不过没关系,这星期日是母亲节,我已经想到要怎么和我妈一起庆祝了。。。想到就很开

心呢!!而且还要和我的婆婆一起庆祝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